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股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321大洋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52夆典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德信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夏荷亭玉臨風望, 何為憂傷何為癡。 天上飛來雙白鷺, 靜依暮色慕情思。 >>>更多美文:格律詩

錮漏匠,又稱小爐匠。之所以被稱為小爐匠,一是其使用的火爐、風匣、錘子、鐵坫、鉗子等,都比鐵匠的小,沒有一件重器;二是在五色匠人中算不上高頭匠人,只是小打小鬧的小手藝;三是收入微薄,只能憑手藝吃飯,而不能靠手藝致富,終年奔波,也只能勉強維持一家人的溫飽。 可是別小看了小爐匠!錮漏匠,在五色匠人中是唯一能夠廢物利用、化腐朽為神奇的手藝人了。在當年那生活資料缺乏的歲月,錮漏匠四季奔波,走村串戶,用簡陋的工具,樸素的材料,精巧的手藝,誠實的心態,慈憫的胸懷合力,釘盆子釘碗錮漏鍋,錮漏了生活的破碎,送給人們一個貧苦而幸福的圓滿。 不過,錮漏匠這種手藝,因生存土壤的消失而早已消失;手藝人在世的稀少,健在者,也是飽經滄桑,耳聾眼花,行動不變的耄耋老人了。 當下,尋找一位錮漏匠進行調查訪談,很難,幾年無果。初夏,偶然的一次閑談,碰到一位叫張金俊的老者,正是從藝幾十年的錮漏匠。這可能是家鄉唯一健在的錮漏匠。于是,約定時間地點,對他進行采訪。 張金俊告訴筆者,他出生在綏德縣棗林坪鎮,后又常住西府寶雞。雖然84歲了,身體還行,就是眼睛和耳朵有毛病,看不清,聽不真。要采訪錮漏匠手藝,我能給你說得清楚;要照相,不好辦,因為,多年不行藝了,許多工具當廢品丟掉了,再者,到哪兒尋找爛生鐵鍋爛甕碗盆子? 張金俊說他1956年參軍,是首批志愿兵。1958年轉業,分配到青海省西寧市運輸公司汽車九隊當工人。1962年,國家正遇三年困難時期,響應國家的號召,為國解憂,攜妻帶子,返鄉當了農民。咱這塊也是苦地皮,十年九旱,百姓生活很苦。回到家鄉的他,沒有一丁點兒生活基礎,看到鄉親們吃不飽穿不暖,心有余而力不足,幫襯不上一點忙,只能在心里難受。學錮漏匠手藝,是個偶然的機遇。 1964年,國家為了備戰,抽調民工修國防公路。他作為民工連長,參加了綏(德)-宋(家川)公路的拓寬工程。那時,民工按軍隊建制,以鄉成連為單位進行管理。我們連內有個姓宋的民工,是從山西省離石移民過來的,會錮漏匠手藝。他利用雨天歇工,或中午休息,為工隊所駐村或鄰村的農戶,錮漏個鍋,釘個瓷甕瓷盆瓷碗碗,不僅一月能掙三五元的外快,還能被人家招待的吃頓好飯。 三五元的外快,可不是個小數字!那時跟一天工,生產隊記十分工;年底,十分工能分二三毛錢。一個好受苦人,勞動一年,年景好了,能分百十元,年景不好,也就五六十元的進賬。 眼紅了,心里猴人人亂搗鼓。我就與宋師商量,你給人家錮漏鍋釘甕釘盆時,能不能把我帶上?我不為掙錢,就想學點手藝。宋師是個精明人:連長開口,哪有不能的!古話說,“縣官不如現管”,一點也不假!他就由我這個連長“現管”著呢。就這樣,連長做了兵的徒弟,經過一二年學習,我出師了,成了黃河一帶小有名氣的錮漏匠。 往昔的日月過得都緊巴巴的,生活貧困,物質不豐,鍋呀甕呀就連盆盆碗碗,誰家也不寬余,一家五六口人,只有三四個碗,輪著吃飯的人家也不少。那時的鍋是生鐵鑄的,性脆,遇驟冷驟熱易開裂;甕甕盆盆、壇壇罐罐、碟碟碗碗,都是易碎的瓷器。鍋炸了,甕搗了,盆盆碗碗打爛了,只要修修補補還能用,別說窮人家,就連土財主也一樣,誰也舍不得丟。修補這些,都成了錮漏匠的手藝活兒。 錮漏匠,也實在不容易。擔上工具,一天少則要走一二十里,多則三四十里路,走村串戶上門招攬生意。因為,誰也不會背上鍋扛上甕抱上碟碟碗碗,上門找錮漏匠,更何況是張家打了個盆,李家爛了個碗,一個村子三年五年炸不了一口鍋,趁不住,只有等錮漏匠上門來。刮風下雨日頭曬,走一天,生意好了掙個三五塊,不好,弄個塊二八毛,有時連一毛錢的生意也沒有。 若沒有生意,連吃飯的地方也沒了。到了飯時,一個人守著工具擔子,饑腸轆轆地蹲在樹影影下猛抽旱煙,不是在歇息,而是在等看有人給碗飯吃沒,好歹是個匠人,哪能上門開口要著吃?好在鄉里人心善厚道,終有人會說:出門人不背鍋,隨茶便飯,跟我吃走!我也不客氣,笑笑,點點頭說,遇上好人了,不得話,嘴要往樹枝枝上掛叻!吃畢,給人家磨磨剪子戧戧菜刀,或者配上把鎖子,算是對人家的回報。因此,鄉間給錮漏匠送了一個“雅號”——體面尋吃的。 孔圣人說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說,工匠想要使他的活兒做好,一定要先準備好工具。錮漏匠被稱為小爐匠,雖小也是匠人,既然是匠人,就要準備好所需的工具。錮漏匠的工具還真不少,且小巧玲瓏。有風箱、火爐子、砧子、銨泥鍋、銨泥勺、大小火鉗,是用來打制碼簧釘和溶化鐵水銅水的。在鐵鍋和瓷器上打孔,就得靠帶鋒鋼的拐把和金剛鉆,金剛鉆頭粗細不等有十多種,以便在型號不同的瓷器上鉆開大小不一的孔。錘子、烙鐵、鐵剪、粗細銼刀、改錐等,是離不開手的工具。還要準備磨剪子戧菜刀的磨石,修鎖子配鑰匙的工具。磨剪子戧菜刀、修鎖子配鑰匙,這些活不掙錢,僅僅是送人情或還人情的小手藝。 工具備足備好,還要準備焊錫、熟鐵、鐵絲、白銅線、黃銅線、廢銅、白灰、爛鏵鐵鍋鐵,這都是錮漏匠必備的材料。要出門耍手藝,出門前,在家里先要備足備好耗材,即打好疤。釘鍋釘盆子釘碗的疤,外地人叫鋦子,咱這里,匠人自己叫葉子,一般人稱之為疤。因此,疤成了通用名稱,收費也按所釘疤的多少計算。灌鐵水、銅水則以銨泥鍋計算。 疤的正面呈長菱形,側面呈“]”形。釘鍋用的疤由熟鐵打制,釘粗瓷器的疤用鐵絲敲制,細瓷用的疤則由白銅或黃銅線敲制而成。打制疤時,要根據經驗打制出大小不同的型號,以備修釘大小不同的器具。 首先說補鍋。補鍋,是采用釘、補結合的辦法。將爛鍋底朝天扣于地上,依裂縫劃出釘馬簧釘左右孔的位置。劃好,用木桿壓住拐把的上頭,有鋒鋼鉆的下頭對準打孔處,手握拐把順時針轉動,邊轉動,邊用小勺往鉆頭上淋清油,以起降溫與潤滑作用。鉆好一個釘孔,挪動鉆頭,再鉆另一個釘孔。所有釘孔都鉆好了,將馬簧釘逐一敲釘進釘孔內。 釘畢,要補,即裂縫大的灌鐵水,裂縫小的灌銅水。將廢鐵鏵、破鐵鍋等廢鐵敲碎(只能用這些生鐵料),裝入銨泥鍋內,放置火爐上猛火熔化,待鐵汁熔化成雞蛋黃黃形狀時,就可使用了。補鍋時,將鍋口朝天,徒弟或主家手拿一只浸濕的爛布鞋,墊在鍋底破洞處;錮漏匠一手平端一塊厚麻布片,上面蓋上一層浸濕的谷糠,另只手用鐵鉗夾銨泥勺舀適量鐵水,倒在谷糠上,然后,快速按壓在破洞上,稍冷,鐵水凝固,一處就補好了。如此,把要補的大裂縫一一補完。之后,按鐵水補縫的工序方法,用銅水將小裂縫補好。一口爛鍋就補好了。補好的爛鍋比新鍋耐用好幾倍。 下來說說瓷器的修復。“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是說瓷器表面釉的硬度高,沒有金剛鉆是無法打眼釘疤的。釘盆盆罐罐碟碟碗碗,首先要鉆眼,鉆眼,就必須按器物的大小選好相應的疤,劃出對應的釘眼位置。爾后,把瓷器夾在兩腿之間,或扣在膝蓋上,一只手拿押子壓在鉆子的頂端上,將鉆頭點在釘眼位置上,另一只手拉動拉桿,牛皮條帶動鉆子飛速的轉動,瞬間,一個釘眼鉆好了;拔出鉆頭沾沾水,再鉆另一個眼,如此反復,鉆完所有的眼。 接下來,輕敲輕打地把疤安好固牢。最后用清油與石灰調成泥子,抹到疤邊,用布子反復擦,直到器物與疤的縫隙間填滿填實泥子為止。 釘瓷器,從鉆眼、釘疤到擦泥子,全過程都要小心翼翼,來不得半點粗心大意和失誤。因為,瓷器易碎,稍有閃失,打碎不能修復,忙活了一陣,除掙不得毛二八分,還要給人家賠錢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過年,大紅燈籠高高掛。 大燈籠,骨架是鐵的,在倉庫里面閑得起銹,這會兒“用在一時”了,糨糊用面粉打,半粥半漿,紅紙裁成一瓣一瓣的,一個燈籠要小半天才能糊好。燈籠里面接上燈泡,電線拉得長長的,直掛到院子里的高處。年三十的夜晚,家家戶戶紅燈閃爍,喜氣洋洋。 我表哥小時候帶著幫小哥們兒,曾經一夜之間,把十幾戶鄰居家的燈籠換成了尿罐,此壯舉招來了一頓暴揍和其后幾十年的津津樂道。 春聯是大年三十白天貼,無非是“瑞雪辭舊歲,紅梅迎新春”“發福生財地,堆金積玉門”之類,還有一些跟政治有關,改革、新氣象什么的。有些促狹鬼,專門寫橫批“肥豬滿圈”,趁半夜的時候一路貼過去。 小孩子有新衣服新鞋子,仍舊是棉布的,但花色已經豐富多了,買布的時候也不再需要布票;鞋子都是棉鞋,絨布面兒,膠底。三十穿上,初二就顏色曖昧了,男生的衣服里面揣鞭炮,粗心的就難免會炸蜂窩。 春節前后,通常是一年之中最冷的半個月。有些人家把年貨堆在院子里,用冰雪囤上,做飯的時候,從雪堆里刨出肉啊魚啊,變戲法兒似的。小年(臘月二十三)之后,主婦們開始一屜屜地蒸豆包、糖三角、各種餡兒的包子、饅頭,蒸好后往院子里一放,凍硬后收進大瓦缸里面,初一到十五,就拿這些東西當主食。零食也有,多是油炸的干果之類。30年前,局限于氣候和交通,新鮮蔬果不多,梨和柿子都是凍的,蘋果有時候也是凍的。凍梨、凍柿子,硬得堪比石頭,吃的時候,凍梨用大盆裝,倒進涼水,水里結著冰碴兒,梨慢慢緩軟;柿子直接放到房間里面就可以;凍梨、凍柿子,啃石頭似的凍著吃,酸和甜冷冽硬朗,直沁入肺腑中,但一般牙口兒只怕抗不住。 東北年夜飯,除了常規的雞鴨魚肉,經常出現野味:家雀、山雞、鹿肉、狍子肉等等。狍子肉味道一般,肉質粗,還有股腥臊氣;山雞連細骨帶肉一起剁碎,團成小丸子,煮湯,配上綠葉青菜,春意盎然;家雀剝了皮,用油炸八成熟,放涼,上桌前,用熱油再炸,酥香撲鼻;鹿肉最好鐵板燒,涮火鍋也可以,經常被食客混淆成牛肉,只是更嫩更滑。對了,30年前的火鍋多是鐵的或者銅的,燒木炭,鍋里面下螃蟹、蝦仁、干貝做底,豬肉選五花三層的,切得薄薄的放進去,加入酸菜絲、凍豆腐,最后下粉絲。 年夜飯的餃子餡兒說道很多,有一陣子不用白菜,意思是“一年到頭白辛苦”,后來又專用白菜,取“百財”的諧音;芹菜是“勤”,豆腐是“福”,韭菜是“長久”,講究眾多,各家各戶按需選材。酒,茅臺、五糧液、竹葉青,名貴的能見到,運氣好的能嘗到,普通人家多是東北高粱酒,純糧釀制,度數高至60度,一大口喝進胃里,不亞于一小團火,瞬間燒燃了五臟六腑;葡萄酒是通化紅梅,釅紅深沉,一不小心被甜香迷住,醉得百轉千回,醒來已是又一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去年秋天,我到成都高新區一家口腔診所潔牙,口齒伶俐的張牙醫不停地向我推介潔牙、護牙和植牙項目。初次見面,我對她口若懸河的介紹有些厭煩,并未對她有太多好感和注意。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因長期抽煙熏黑了牙齒和牙齦發炎,我不得不再次來到這家口腔診所,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了無痛潔牙的項目。 那天正好張牙醫不在,三個年輕的牙醫從中推選了一人來給我潔牙。無痛潔牙本來應該比普通潔牙舒適得多,然而,不知是潔牙新手技術的原因,還是受自己心理因素的影響,我覺得牙齒疼痛不舒服,牙齒潔了一半就叫停了,潔牙的醫生只好叫我另外找時間去潔另一半。 又過了幾個星期,在妻子的催促下,那天上午9點,我再次來到診所。診所內的其他人都在忙碌,唯有一個身材偏胖、領導模樣的中年男人在休息區坐著。待我說明來意之后,他告訴我,再等半個小時。后來,從診所工作人員口中得知,他就是診所老板。 一會兒,一位戴著口罩、剛剛給一位中年婦女潔完牙的醫生從診室走了出來,她對我說,她把診室的椅位清潔消毒后就給我處理。 由于口罩遮住了她的大半部分臉,我沒有認出她,她卻認出了我:“你去年在這里潔過一次牙,后來我還給你打過一次電話,回訪潔牙后的情況。” “哦,原來你是張醫生喲!”我一下子記起來了。 待她對診室清潔消毒完畢之后,我在椅位躺下張開嘴,她手握潔牙柄,將工作頭輕輕地貼在我的牙面上,慢慢來回移動著,如同一只螞蟻在皮膚上拱來拱去,動作溫柔得像服侍年邁的老人一樣,生怕把患者哪里弄疼了,同時她還不時將潔牙時濺在我面部的水滴小心翼翼地擦去……她那一招一式,輕重緩急恰到好處,嫻熟的潔牙技藝不得不令我佩服。 她一邊給我潔牙,一邊教我如何將潔牙的唾沫通過吸唾管吐出來,避免呼吸不暢并節省潔牙時間,同時對我進行心理安慰:你放松點,不要緊張,如果有任何不適可以舉左手,我就會停下來;你的牙齦炎癥很嚴重,一會兒潔完牙,我給你上點藥,很快就會好起來;你口腔的牙齒有缺失,需要盡快修復;你牙縫里還有點點牙結石,雖然不好清理,但我還得想辦法把它清理干凈…… 我不方便回答,只好從嗓眼里蹦出一個個單音節的“噢”字來敷衍,但她那一絲不茍的職業操守不得不讓我感動,將近兩個小時的潔牙時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很快過去了。 潔完牙,她遞給我一面鏡子,讓我跟潔牙前對比一下,我看后滿意地點了點頭。 我向她爆料:我有一個朋友是達州有名的牙醫,他說,植牙必須先戒煙。我選擇了“世界無煙日”戒煙,如今已經戒煙一個多月了。 “那下次你需要種植,可以到他那里去做最好的瑞士的lTI,在華西種植需要兩萬多元,在他那里種植可能只需要一萬多元。”她一點都不顧忌別人搶生意。 “下次來這里潔牙,我要監督你,看你是否徹底把煙戒掉了。”她半開玩笑地說。 “一定做到!”我信心百倍。 “我給你前面那位女士潔的牙,她購買的是網上活動價。雖然只是幾十塊錢的普通潔牙,但出于職業原因,我還是給她洗得干干凈凈。”她那對顧客高度負責的態度,不得不讓我點贊。 “既然你的服務這么好,難道下次種植牙齒還不去找你嗎?”我心里想。 可見,對于服務行業來講,要想留住老客戶、贏得新客戶,服務態度和服務質量是多么的重要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台積電【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僑威
【2024】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kxw 的頭像
    g66jkxw

    張紋儒的評價心得

    g66jk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